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張姓男新光證券 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 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子的感謝函。(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新興分局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來自大陸山西65歲張姓男子,日前到高雄遊玩,晚上出門散步到中央公園卻迷路,到自強路派出所求助,員警陳宏昇與洪正文分別用電腦與電話查詢聯絡,終於順利找到飯店,張男回鄉後,寫了三張A4的「感謝函」答謝,信中提到,遇到很棒的協助,「要感謝員警時,他們已經離開來不及說,中華文明在台灣,通過我切身體驗,更能體會這句話的真實涵義。」

張姓男子的感謝函寫道,自己是山西縣臨汾市人,是一名65歲的退休員工,「6月25日到高雄玩,到圖書館附近不小心迷路,遇到幾個熱情的路人,卻因為我不知道飯店名稱,也沒帶飯店的名片,求助無望的情況下,發現派出所(現在仍不知道派出所地名),警官熱情招待我,並問我飯店附近的景色,一名員警用電腦查、一名員警打電話詢問。」最後順利找到下榻飯店,要下樓答謝時,員警已經離開,「只好用最傳統的書信方式表達我和家人的感謝。」

張男的信最後提到,「中華文明在台灣,通過我切身體驗,更能體會這句話的真實涵義。」並且請求市警局一定要將他的謝意轉達。警方表示,收到信的2位員警都說,「這不算什麼!」不過這溫暖的心意,已經傳到彼此心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肉乾弟無敵推銷笑歪阿伯阿婆

13港人中毒洪瑞珍:非他們家的

少年存錢刺父母遺像背雙親逐夢

三寶路高殖利率股票2015 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中鋼股票口倒車害後車墜9米豎井

男友意外過世!女孩帶著約定環島

甜美老闆娘加持三芝熊民宿違法

醉漢鬧街妻氣炸女警喊齊步走!

虎斑簡稱爭議買老虎股票手續費怎麼算 零股買賣手續費 零股如何買賣手續費斑變龍虎斑

高捷娘搬進車廂再推客服員耐耐

花蓮「假摔姐」遭按喇叭還罵髒話

熱暈了!女騎士滑過路口撞股票投資 股票討論 股票怎麼買轎車

2歲男童不吃藥姨股票開戶 手續費 買股票如何開戶 手續費 證卷開戶手續費股票入門推薦書 股票入門書籍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婆強餵後昏迷

錢包放坐墊詐騙?錄影後打開全空

男拒檢中彈警說法前後不一

arrow
arrow

    ydhmlfmu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