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 股票交易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計算

新光證券開戶時間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者楊奇/綜合報導

歌手紀曉君3月份生下愛女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幕前,8月3日為當新一季更名版的 《橘子20星光大道》客座評審進棚錄影,可視為是產後復出之作,但她17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被錯當成親妹妹家家的報導,無奈澄清「我真的不是!」

▲紀曉君擔任首集客座評審。(圖/華視)

▲紀曉君17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被錯當家家的新聞報導。(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17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篇華視的報導,發現自己竟被誤認成妹妹家家,讓她尷尬留言:「我不是家家...真的不是...好嗎!」也笑問記者是不是眼睛壞掉了?隨後又幽默補充說:「最好是家家產後復證卷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手續費 股票買賣手續費出做評審醬子吼 !」烏龍報導讓網友笑翻,粉絲也紛紛為偶像抱不平。華視則表示目前已將報導下架,並承諾會向紀曉君本人道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等24年是他!kiwe披婚紗甜認想嫁

行李超重!丫頭把8件衣服穿著走

泫雅遭雷神索爾摟腰「緊緊肉貼」

Yumi傳婚!交往2個月就已見男友媽

快訊/方志友生了:第一號作品誕生

嫁3千億賭王兒?BY2妹Yumi告白..

小馬求婚成功!小8歲女友哭了股票開戶流程 股票開戶哪家好 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

歐漢聲淚別愛犬:投胎當我小孩吧

方志友剖腹產老公激動:我愛妳

陳意涵深夜大吵男友揍爆鐵門

住四面佛旁...Lulu逃爆炸死劫!

林智賢槓設計師又扯「主廚價」開砲

糗爆了!少女時代新MV竟拼錯團名

陳奕迅妻友股票分析 股票討論區 股票股利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股票投資人遇爆炸2親友身亡

arrow
arrow

    ydhmlfmu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