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尼泊爾當局發首本「第三性別」護照。(怎麼買股票 開戶 買股票如何開戶 哪家 股票開戶年齡圖/取自jamaicaobserver)

國際股票 開戶 新光 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投資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 證券公司開戶銀行中心/綜合報導

尼泊爾於2013年1月開放變性人申請公民身分後,當局於本周一(9日)對跨性別人士發出首本「第三性別」的護照。當地人權團體稱,此舉為人權史上重大突破。

根據外媒報導,當地人權組織37歲成員夏希(Monica Shahi)今在凱拉利(Kailali)地區取得尼泊爾首本「第三性別」護照,她開心表示,「我的身分終於獲得國家認可,實在無法用語言形容此刻喜悅的心情。」同時夏希還提到,「我的奮鬥並非單單為了自己,同時也是保障後代子孫。」

當地LGBT組織發言人說,「首本第三性別護照是經歷長期抗爭的勝利,今天我很自豪,我的國家已成功往前邁進一步。」至於夏希所取得的護照性別欄則使用「O」代表跨性別人士,而非男性(male)或女性(female)。

尼泊爾王室於2007年被推翻後,新的法律也隨之誕生,同時也保障了同性戀者和雙性戀者的權利;在南亞國家當中,尼泊爾對於同性戀相關政策屬相當進步。儘管如此,當地同性戀者與變性人仍對當局大表不滿,認為在尚未認可LGBT群族前,仍屬歧視行為。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手機快沒電他拔爺爺呼吸器插頭

紐時/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 股票交易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計算中國為什麼讓人民幣貶值?

21個月重逢!南非軍人收養美軍犬

CNN記者報天津爆炸遭民眾圍攻

為了買新的瑞士富二代燒法拉利

鬼屋員工太像鬼 遭男大生痛毆

加拿大政客騎雁屠龍宣傳政見股票如何開戶 如何開戶買股票 想買股票如何開戶

台灣人好堅強!歪腰郵筒紅到國外

中國女性遭裸殺錢包手機全不見

我們也是外星人!生命或來自火星

巴西足球員頭槌互撞撞死

美辣媽母乳餵雙子溫馨美照惹議

越南瘋狂女病人持刀猛插男嬰!

反月事歧視!女馬拉松未用衛生棉



新光證券 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 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
arrow
arrow

    ydhmlfmu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